Eric、Anne、Sophie、Irene
我聰明又可愛的法國小孩學生們
是法國籍台裔的小朋友

他們讀的是法國學校
會說法文、中文,也學英文

這一家子真的非常聰明
Eric之所以會變成我的學生,是因為他惹毛了以前的老師><"
他第一次來我家上課的時候
咳咳...
也不知怎地,當我對他說請不要浪費了自己的聰明的時候
他有眼珠泛著淚光的感覺
一個五年級的小男生....
後來他總是說我給的功課很難
但又總是練好好的來上課

Anne資質佳
視譜、音感都很好
Sophie非常乖,非常認真
Irene則是會思考的孩子,會問很多問題

嗯~我真幸福呀
擁有這些聰明可愛的學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pnstudio 的頭像
    ccpnstudio

    :::Ceci's Piano Studio:::台北捷運萬隆站/中壢平鎮國中附近,平台演奏琴授課

    ccp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